close

我得承認一開始我是衝著金在中追劇的

但到後來車武原(台譯)和徐娜允(台譯)這對男女配角的戲份真的遠比車志軒(台譯)和盧恩雪(台譯)的戲份好看啊

雖然和我心目中一開始的期望有落差啦

前兩集的時候我一直以為車武原會是個狠角色

有幾幕他和車會長的對戲眼神很「陰險」啊

但到後來他也只是個渴望得到母親認同的孩子罷了

果然標榜著輕鬆愛情戲是不會有什麼太大黑暗面的

 

其實一開始我挺喜歡女主角盧恩雪的個性

可是到後來所有人的性格都開始成長時

盧恩雪性格反而躊躇不前了起來

其實她心目中最佳男主角一直很明顯啊

使得後半段男女主角的戲份開始拖了起來

相反的男女配角的戲份每次都讓我看得心情愉悅啊

其實娜允心中一直都有武原的吧

只是性自己在心目中也是武原的一顆棋子

以及娜允母親的特殊教育

才會讓娜允差點失去武原啊

還好娜允迷途知返的很快

每次看武原逗弄娜允的鏡頭就忍不住心想

娜允妳真是小可愛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